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9 15:46 发表 这里真热闹呀,我好久没回来了,也来凑热闹! 小捷飞是‘小顾“么?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怎么找你呢? 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供大家分享: 1.三清山住宿很贵,周六费用 ...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22:59 发表 请问组织,这次是背着大包到山顶,住山顶的宾馆? 我同学去过,说可以住老乡家,那可以省些费用,你们怎么看? 我服从组织决定的,只是提个建议,呵呵。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15 13:06 发表 30日和6日都是扫墓计划中,对不住脱库拉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