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宝(不过是伪的噢)

DSC02610.JPG (144.33 KB)

DSC02610.JPG

TOP

唯一拍的植物的照片,哈哈

DSC02584.JPG (146.17 KB)

DSC02584.JPG

TOP

谢谢楼上两位同学抬举我,哈哈
以后要改名叫脱拉鸡了,呵呵:lol :lol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8 18:15 发表
脱库啦这只老鹰好可怕啊,吃了很多小鸡哈哈哈,当时真是尖叫声、狂笑声一大片啊,人家要是看到,一定以为我们疯了!

哈哈,我不可怕的,我很温柔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8 21:35 发表
我明天再上片子哦,这次拍的太差了!
不过有精彩的报料,明天让大家欣赏一下
《几度夕阳红》

严重关注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9 20:00 发表
我家闺女做"鸡妈妈"都尽责哦

全宇宙最强之"鸡妈妈":lol :lol

TOP

3度夕阳红

TOP

给我留几块楼上

TOP

不要浪费,一起吃好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30 09:23 发表
你们买豆腐干什么用啊?

吃豆腐呀,另外,将它做成自杀的工具!!!
冰冻以后再撞绝对有效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