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0:52 发表
我报名了

灵额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54 发表



这歌我压根儿就不会啊 ,我当啦啦队队员的


偶像,现学现卖呀,啦啦员有很多了,我们就等你噢,你绝对是很棒的,哈哈

TOP

大家两首歌曲都学习一下吧,彩排也不用了,周日大家早15分钟来,大家把各自分工好就可以了,,所以希望大家这两天把这两首歌曲学习好,呵呵,到时候一边看歌词,一边唱歌,呵呵

TOP

哇,真是热火朝天,感谢XDJM们的支持,那么这两天就麻烦报名的同学们在家刻苦练习练习噢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6 发表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3 发表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哇,粉丝团行动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8 发表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我唱歌,大家伴舞~~~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0 20:53 发表
顶,支持~

我们感谢神用行动来支持节目,脱衣舞逃不掉了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11 21:29 发表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

周日我们到了现场排练一下,所以希望参加我们这个节目的同志们在家把这两首歌曲学习好噢,到了现场我们分配一下角色,就可以了
谢谢支持!!!

TOP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呵呵,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那可是最好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