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0:52 发表 我报名了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54 发表 这歌我压根儿就不会啊 ,我当啦啦队队员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6 发表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3 发表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8 发表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0 20:53 发表 顶,支持~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11 21:29 发表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