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游泳的XDJM请进来~~

这里有哪些XDJM们爱好游泳啊?

我喜欢,一般会周末去长宁体操中心游的,呵呵,每次一个小时左右

TOP

天气冷了水温比较低噢,如果不游的话绝对冷的~~除非你不怕冷~

TOP

哈哈,上次游泳还遇见了两厅,游的很好的说~~~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13:1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