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17日杀人结束~OVER~

11-17日杀人结束~OVER~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27 编辑 ]

哈哈,实在是身边美女直觉太好,而本人做坏人又底气不足,以后一定要冷静冷静~~~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主要是对面几个筒子大家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看着就心里发毛~~~宝贝美女更是不感直视,紧张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1 12:09 发表


哈哈,那天叫10个美女和他玩杀人么,估计他是杀手直接自杀、是老百姓么直接被杀、是警察么直接跳井,看样子只能当上帝了。

大家请闭眼(先看看谁漂亮,10分钟后在争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

和美女们玩杀人肯定会被杀的,一个美女直觉已经这么好了,10个美女,那不是可以赶上情报卫星了啊,她们一个眼神的交流,下一个被杀就是我~~~

TOP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刀起刀落,快哉,爽哉,激动哉~~~ ~

TOP

今天神灯没有来噢,你错过了,英俊被接连误杀,导演就是我,
我还新认识了一个PLMM,叫艾玛,
估计她以后也会成为一个杀人的高手~~~

TOP

楼上两个女人真是厉害角色,佩服佩服~~~

TOP

呵呵,先去睡觉了,大家好梦~~~
今天睡觉一定会很舒服,听着雨声入眠,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安了XDJM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