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2日
吃过晚饭以后我屁颠屁颠的下营地了,时间还早,只有7点,商量了一下,我们玩起了杀人。
我玩的很臭,有一盘拿了警察,不知道是因为我实在是像坏人还是大家被大雾蒙蔽了感觉,我,在第一轮被残忍的杀害了,一滴血都没有,也许是自己跳警太激烈了,看来演的太投入也会有问题的。
杀人完毕快速的洗洗刷刷,钻入帐篷,帐篷内还算安静,但是也可以明显的感到外面狂风的怒吼,它一阵阵的拍打着帐篷,不由的让我担心我那一个便宜的帐篷晚上是否会在它的蹂躏下毁灭。
把自己的温暖交给睡袋后,就想着明天是否该起来看日出了,旁边传来三三两两的对话声,思绪不由想起今天一天辛苦的旅程,还不错,大队人马很顺利的都上来了,并且都安全健康。
不由感慨起来,来了一首十年,获得好评连连,这里谢谢众多粉丝的支持,有这么多的人支持,那么又很自恋的继续唱了几首亢奋的歌曲,整个营地瞬间被点燃(第二天才知道歌声打扰了很多人,在这里说声抱歉),这时有磨豆浆的声音,有鼓掌的声音,有悄悄的对话声,还有呼噜声,大家声音汇在一起犹如浩荡星空下一条美丽的彩虹(虽然当天看不到星星),成为当晚别样的回忆。高潮谢幕,剩下的只有风声。慢慢进入梦香,帐篷里面很热,睡袋留住了我的温暖,也打开了帐篷里面的水筏,不一会帐篷四壁上已经是水滴点点了。看着NANA小妹妹,突然发现这个丫头今天表现还真不错,本来答应过她路上要好好照顾她的,可是到后来却像是她在照顾我一样,不但没有麻烦我,反而还增加了团队了很多气氛,真是个可爱的女孩,不记得是几点了,听到外面很多嘈杂的声音,听他们说话的意思好象是在评论我们的帐篷,不知道是他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帐篷还是因为他们终于登顶,反正感觉有种哥伦布见到新大陆的兴奋,开心的不得了。过了一会声音远去,继续睡觉。
到了5点多,探头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四周大雾弥漫,能见度小于等于1,立即做出放弃看日出的计划,由于1日走的实在疲劳,很快钻进帐篷继续补觉。
一觉睡到7点,很多同学已经都起来了,哈哈,不能再睡了,依依不舍离开帐篷,四周还是大雾,早饭是在木屋里面对付的,肉丝面,也不能强求味道了,热的就行,对付着全部消灭了。
粥粥真好,已经烧好咖啡,叫大家一起来分享了,感谢她的咖啡,在山顶可以喝到如此饮料,真是美的让人心碎。
整理完毕,8点出发,雾气还是没有散去,与小可边缘商量了一番无奈做出痛苦决定,直接下山。
下山的路大家自然的分了两批,19个人乘缆车下去,剩余的人走下山。
下山的阶梯承载了我们的欢笑,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瀑布一片两片三片四片片片连,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看远方的你是否听的见,爱就会实现。下山路上谢谢杨洋的西瓜,很甜,很甜。
两个小时后到达山底,正好大巴到达,上车,向下个目的地 温汤温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