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6 21:16 发表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开只玩笑;就受不了啦!
相侬这付样子,还好拉队伍?
不是小看侬,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要试试看吗?
04年不要门票,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


同学开玩笑也不是这样开的,你这是丢自己的脸,
还做领导???我靠 I 服了 U
一味我支持你~~~~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26 23:0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