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袋最好带两个,一个零度一下,一个抓绒就好!!
吃的东西可以带多带点噢~~

TOP

虽然山上的食物非常贵,但是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大家都似豺狼,如老虎,吃的开心的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12 19:08 发表
看了第一批回来的相关报道~
有一些在第一批活动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不知道第2批的领队有没有应对的措施~
我初步估计了一下
我大概要自己准备以下几顿饭食:
3.24早饭/中饭/晚饭
3.25早饭
不知道是不 ...


这次出行我总结了几点以供大家参考
1、食物:  基本上要带3顿正餐,2吨夜宵的补给(山上有饭可以提供)
2、装备:有睡袋的都带上,保证用的到
3、饮料:我带了两瓶水,全程下来刚好
4、上山:注意节奏,小碎步就好,上午可以坚持下来的话,下午就不累了
5、袜子:建议穿两双袜子(茉小莉)同学的经验。
6、鞋子:舒适的硬底鞋,略微宽松点空间,对脚有好处
7、衣服:建议穿带帽子的衣服,山上风确实很大,或者戴顶帽子
8、保护:建议做好防晒处理,山上的紫外线很厉害
9、灯光:山上木屋没有灯光,所以大家带好电筒
10、看日出的时间,如果天气好的话,在听到第一声鸡叫的时候就有考虑起来了,4点半左右。
11、带上扑克牌
12、最好还是建议大家在体力允许的情况下多带点黄瓜或者其他水果上山吧,在山上吃水果绝对是享受~~~
剩下的请其他同学补充~~

TOP

补充一下:方便面,榨菜,也是不错的选择,呵呵~~

TOP

今天爬山多带几双袜子
鞋子最好是高帮的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