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6 15:42 发表 还难得,你老生病请假的好伐
DSC00833.JPG (142.46 KB)
下载次数:16
2006-12-6 22:28
DSC00830.JPG (142.58 KB)
下载次数:8
2006-12-6 22:30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6 22:36 发表 我回来那天晚上打了个喷嚏,周一感冒了,昨天头昏昏的...不过今天已经痊愈了 整个周期仅两天...名不虚传的健康宝宝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7 23:16 发表 我能在车厢里站着小睡呢!差点把电脑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