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ureen,为什么你的照片这么小呢?可以大点吗?呵呵
用QQ截图,然后发给对方以后,在消息记录里面将图片另存为,
这样图片占空间就可以小很多,很方便的,大小也好控制噢,呵呵

TOP

等待+期待=精彩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6 15:42 发表


还难得,你老生病请假的好伐

呵呵。蓝山,看到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TOP

1

DSC00833.JPG (142.46 KB)

DSC00833.JPG

TOP

2

DSC00830.JPG (142.58 KB)

DSC00830.JPG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6 22:36 发表


我回来那天晚上打了个喷嚏,周一感冒了,昨天头昏昏的...不过今天已经痊愈了
整个周期仅两天...名不虚传的健康宝宝

传说中的健康宝宝现身啦~~

TOP

同志们真厉害,速度好快啊,一下子就120页了,辛苦了,呵呵

TOP

KEEP-WALKING值得期待!!!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7 23:16 发表
我能在车厢里站着小睡呢!差点把电脑掉地上

强人啊!!!!

TOP

不错的照片,很有趣,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