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注~~~~

TOP

旺姐,很抱歉,我元旦可能和朋友一起去黄山,所以就不能参加你的活动了,
又一次错过了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机会,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放你鸽子
希望没有影响XDJM的出游
请帮我退坑噢,谢谢~~~

TOP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8 08:43 发表

猫视你是知情人?

旺姐,我不了解呀,要不私低下告诉我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