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们是如何认识我们论坛的?

每次遇见一个新加入论坛的同胞,我就很好奇,会问他是怎么知道YY的,现在这里提出这个问题,希望新人们来回答,谢谢
有这么几个选择
  • 通过朋友介绍
  • 通过网络搜索
  • 其他(可以列出原因)

我是通过携程网的一个龙虎山的活动认识这个论坛的,
还记得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是碰头会,有小可,小方,旺姐,旺姐夫,神,哈皮,哈哈

TOP

哈哈,现在楼上也已经是少将的说~~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3 23:17 发表
快一年了~


哈哈,我们这个叫猩猩相吸还是怎么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