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买" A股"还是"B股"啊?

TOP

同意,成交

TOP

期望是20个人左右,人少安全一些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4-17 17:59 编辑 ]

TOP

恩,景点这个你看怎么调整,就怎么调整,我们后面一批,哈哈,如果报名的多呢,我们就安排30个人吧,最好不要超过30个
呵呵
人多有人多的好处,人多热闹啊~~
杀人都可以开两桌呢!~~~

TOP

怎么第一组的女孩子这么多~~~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51 发表
上周去过了,现在这条线很热门的,人不少于上个月的婺源!云海和梯田都还可以,但是最好不要下雨!那个瑶池不建议大家去了,很遥!也没什么看头!
南尖岩山庄的宾馆床位是80元/人,附近的农家住宿20元/人,门票30元/人,以 ...


感谢英俊的贴心小提示,呵呵

TOP

我要第二个,另外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所以我的费用也自己支付,呵呵

TOP

谢谢楼上的点评,希望我们运气也一样好,看到日出,看到云海

TOP

恩,这个活动很好,玩的很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