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报名参加
另外活动结束了,有人去唱歌吗?

TOP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曲,通宵怎么样?
这样又可以杀人,又可以唱歌,费用也不高,听听大家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34 编辑 ]

TOP

没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