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12 09:27 AM 发表 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这可不太好~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1:09 AM 发表 买个普通的棉睡袋的话,很便宜的,几十的都有.时间还来得及. 你看情况吧,要是最后决定住农家,我会在碰头会的时候确定需要住宿的名额,帮你们提前订床位的.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12 12:31 PM 发表 好呀,新丁报到:)我是刚来这个网站,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 看了你这个活动,觉得还不错,费用也不是很高,也好久没有去大自然呼吸一下了。很想去。 所以我先报一下名吧。等到你们收定金时再告诉我一下。我这几 ...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2 12:51 PM 发表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用"偷"字太难听了. 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