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杀的很爽,哈哈
小S很准很牛B,厉害的医生啊
是杀手的噩梦,警察的福音
不过最爽的就是做杀手时候的感觉了,哈哈

TOP

是啊,后来6点多走的,下次再一起杀,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