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森林公园野餐活动,拍照

活动时间:2008.4.26  11:00 -17:00
人数不足10人则活动自动取消
集合地点及车辆提示:

森林公园(西门)军工路
二、交通路线:
南门(嫩江路):102路,节假日期间临时开通旅游8号线专线,由八万人体育馆直达公园。
西门(军工路):124路、841路、147路直达
市中心交通:
人民广场:537路至财经大学转乘102路;或123路转乘147路。
外滩:22路或135路到底转乘124路;或55路转乘147路。

(1)坐旅游8号线.
发车时间:上海体育馆8∶30、9∶30发车,共青森林公园15∶30、16∶30发车

(2)人民广场换123路到大连路站换147到森林公园站
提示:147路(5:30-21:30)
提示:可以地铁三号线长江南路下叫车10分钟
活动时间:2008.4.26 11:00-17:00
集合地点及车辆提示:

森林公园(西门)


现在正好是森林公元的鲜花节,

欢迎广大MM、GG,模特,摄友参加,大家

可以找个地方杀人,放风筝

联系人:小张  13817264454  

午餐:烧烤或自理

截止报名时间,明天上午8点



现在参加名单: 脱库啦+TRACY+凌凌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8-4-25 18:01 编辑 ]

费用:门票15元

午餐自理

TOP

回复 沙发 judyxu528 的帖子

哎,可惜的,少了这么好的一个模特和色友啊,不过上课为大啦,下次吧,呵呵

TOP

回复 7# Snowpine 的帖子

雪松,家里还有木炭吗?有的话也可以啊
烧烤也不错啊

TOP

回复 8# nina猫 的帖子

是噢,今天天气这么好才敢发啊,否则下雨又要泡汤了,呵呵

TOP

回复 11# Snowpine 的帖子

呵呵,一次性的也不错,有垫子的什么的东西都带上,帐篷啊,这样的

TOP

呵呵,没有关系,动摇了就有希望了,其实森林公园杀人真是不错
地方大,并且空气好

TOP

呵呵,我们去年去玩过
杀人的环境还是不错的,不过地方确实很大,空气确实很清新啊

TOP

其实活动还有很多,比如摄影,现在公园里面的花都开了,很适合色友们行动啊
希望钓鱼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啊
另外还有一些项目可以玩的,反正我觉得非常不错。

TOP

回复 29# mist 的帖子

呵呵,世纪公园确实不错,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我们一起行动,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一定很有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