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地方,不错
大家去的时候涉水可以穿解放鞋,或者是回力也可以,涉水时候尽量不要穿沙滩鞋,不合适,呵呵
拖鞋要带好噢,防晒的家伙带好
总之很好玩,有趣.

TOP

玩的开心点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