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人多就不是游泳了,是去泡澡,呵呵
觉得虹口游泳池也不错,可惜是露天的那个,室内的虹口游泳池也还可以,只是没有外面的游乐项目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5 12:1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