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28日,相约星期六,有情就牵手,杀人活动招募中

今天下午碰头会杀人玩的很爽,这么晚了还在回味,看来杀人也是慢性毒药,会让人上瘾

时间:7月28日下午2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贴报名,下周六如果本人在上海一定前往参加该活动


目前报名13人:天灵灵地灵灵,怜花凋谢+糖纸头,婷婷,放羊的猩猩,脱库啦,steven,火星,甜甜,跳舞,茉小莉,默默,瑶瑶,毛毛


联系人:脱库啦  13817264454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7 22:15 编辑 ]

0.JPG (44.81 KB)

0.JPG

TOP

去过两次,因为人少,所以觉得环境很不错,很安静的地方
适合打牌,杀人,谈朋友

TOP

睡觉去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3 发表
抱名2个,补充一下不算广告 花之林7月份特价泡末红茶、末香绿茶都是5元1杯,味道也很好的


这样很好很好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额,我证明婷婷同志比较适合做警察,是个好同志,我是越来越喜欢做杀手了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1:43 发表
弄是字路呀??上QQ啊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19 发表




你好啊!!!!是一起去雁荡山吗??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交个朋友吧


敬子不要被吓到,这家伙就是这么热情,呵呵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恩,我们都是新人,一起来玩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09:16 发表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确实,杀的很开心,小莉同学周末一起来玩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