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作为协助领队和一味一同前往三清山活动,除了玩的很开心外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队的通信费用问题
作为领队的一味需要上下沟通队员,联系各个事项,其中必然会发生很多通信费用,
并且由于是在外地,所以通信费用往往是以长途费来计算的,故实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当然作为一味本身来说,她自己没有提到过这个费用,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必要在这里来谈论这个问题,
因为这个问题不单单涉及到的是她一个人,可能以后带领大家一起出去的伙伴们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虽然这个费用不是很大,但是我想我们除了提倡雷峰精神以外,还需要尊重领队的付出。
所以借鉴一下其他论坛的解决办法,他们通常是这样:
1、领队的费用或者部分费用由参加活动的队员分摊。
2、给予领队特别通信补贴(当然这个费用是由参加这次活动的队员承担)
3、收取一定的论坛发展基金.
以上提出的几点,希望大家讨论,目的是为了让我们论坛的活动越办越好,
也为了更加丰富大家的活动,吸收更多好的领队加入我们论坛,从而最终使大家出外游玩有更多的选择。
如有什么问题请指正,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7:18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