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地方我要去的,问题是可能会与3月份工作安排有冲突,先占一个坑再说

TOP

有朋友过年刚去了,回来说这个地方不单单风景很好,还会很是一个适合谈恋爱的地方~~~

TOP

请候补的同学确认,呵呵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3-5 10:55 发表
抱歉2号3号都在开会,现在还来得及交定金吗?

恩,可以的

TOP

政委——一味
班长——Alan
士兵——MM:Arina,emily092,乱窜的猫咪,jansting外挂,tina,annie_qian*2 ,管管——8人
           GG: emily092外挂,脱库啦,jansting,ADA,ADA外挂,jerry*3——8人
候补——hary,幽游简,fayye,小闷得儿×2,山东大汉,cindymoon,茉小莉,steelwangcl

TOP

TOP

目前与山上日上宾馆进行联系,3人房间360-390元,一天三餐一共40元/人,早8元,中,晚16元,一桌10人,8菜一汤,目前门票150+缆车来回100元/人,学生证门票可以优惠,这样如果吃住行都在山上的话费用基本上410元/人 (不包括我们包车的费用),请大家知晓.
我建议
1、是大家住宾馆,因为爬山爬了一天需要好好的休息,住宾馆有保证,另外也可以减轻很多负担.
     日上宾馆可以看日落,看日出的景点离这个宾馆有40分钟的路程。
2、上山下山缆车的选择大家可以自己决定,我准备爬上去,坐缆车下来。
3、吃饭在宾馆解决,另外可以带少量的零食,巧克力,牛肉干,黄瓜,饮料,这样负担不会太重
4、18日下山后我们到玉山腐败一顿后回上海。
日上旅行社联系电话:0793-2553613
请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也积极参与联系,一起把这个活动办好

最后统计一下,需要住宾馆的同学,方便安排房间。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5 15:26 发表


实在太感谢脱裤拉了,都是你帮我联系的。最近真是忙昏特~~

强烈要求脱做政委
另外,我住宿的,不背帐篷了


政委还是一味你来吧,我协助就好了,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志请在周三前确认住宿要求,便于定房,没有确认的我就按照住宿算,



另外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也请提出。

TOP

政委——一味
班长——Alan
士兵——MM:Arina,emily092,幽游简,jansting外挂,tina,annie_qian*2 ,管管,ADA——9人
           GG: emily092外挂,脱库啦,jansting,ADA外挂,jerry*3,steelwangcl——8人
候补——hary,,fayye,小闷得儿×2,山东大汉,cindymoon,茉小莉,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3-7 13:46 编辑 ]

TOP

转发一些其他驴友的体会,大家借鉴一下

1、 多带零钱,省得对方以没零钱为理由少找钱。
2、 在安全的前提下多带现金,那里ATM好少。如果要带卡,最好带工商银行,玉山有ATM,如果是中国银行的,只有门市没ATM。而且17.00就下班了。
3、 山上宾馆很多,地理位置、硬件设施和价格各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旅行线路做安排,个人推荐日上宾馆,很不错的。尤其是那个大露台。HOHO如果天好看星星一定很美。
4、 如果订宾馆,最好先预定好。打点订金过去,价格会便宜好多。
5、 人少请向导是为了安全,人多请向导钱可以大家平分,所以,还是请一个吧。
6、 如果住玉山,请住望江楼宾馆,地址我忘记了,在河边上,离火车站和汽车站都很近,当地人都知道的。
7、 如果冬天,建议带条破毛巾,可以绑脚上防滑。
8、 山上的菜暴贵,且不好吃,可以带点熟食品,如果带肉还可以叫他们帮忙炒在蛋炒饭里。很好吃的哟。
9、 带个电吹风,因为山里很潮湿,很多东西需要吹干。带它绝对让你觉得有用。
10、 多带几套内衣和袜子,因为爬山很容易出汗,外衣到是不用多带,又不是去相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