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明天下午,有时间的同志可以明天下午3点半到宾馆过来进行彩排,我们把歌曲唱一下,这样大家熟悉一下
没有空的同志请周日早半个小时到场,并请在家认真学习歌曲,
我们唱这个歌曲的时候我打算合着原唱的MP3一起唱的,因为跟着伴奏唱的话比较容易跑调,
呵呵,就这样决定了噢
谢谢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