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很喜欢踢球,这次要去龙王山,下次有机会大家一起踢~~~

TOP

真是不巧,这个礼拜周末又要出去了,期待下次了~~~

TOP

什么时候踢球再联系一下噢,呵呵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踢了
我的位置是:中卫,后腰

TOP

呵呵,下次什么时候再踢啊大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