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去黄山的时候的活动帖子

时间:1月1日——1月3日
费用预计:650—700元(包括活动中的车费,住宿,吃饭和门票,但不包括上下山缆车费用)
交通工具:金龙客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上从上海集合出发,到达黄山脚下汤口,吃午饭
吃完午饭以后带点酒开始从后山上山,想坐索道的安排坐索道,要徒步的跟着我上山,云谷寺——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北海,住宿西海,在西海吃晚饭。晚上在北海开二个5星级的标间杀人喝酒洗澡聊天。

第二天(1月2日)
早晨吃自己带的早饭。早起的人去狮子峰看日出
上午游览黄山的梦幻景区西海大峡谷,飞来石——光明顶——到达天海,在天海吃午饭。
下午到步仙桥,5点左右看日落,回天海住宿

第三天(1月3)
早晨大约7点光明顶看日出,在天海餐厅吃早饭。然后游览玉屏景区,莲花峰——玉屏楼——天都峰——半山寺——慈光阁
开始下山。在汤口吃中饭。
回上海,喝醉酒的同学在车上睡觉。

以上全部徒步的话有一定强度,不过体力不行的人也可以选择做缆车。

个人需要带的东西:
一顿早饭,舒适的运动鞋或登山鞋,多双厚的运动袜,保暖舒服的衣服,高热量的零食,背包,梳洗用品。

集体采购的东西:
水,药品,食物,酒



注:
1.有学生证的带好,门票可以便宜20元
2.相对于其他黄山的游客来说,我们吃的会比较好
3.三天中第一天的午饭和晚饭,第二天的午饭和晚饭,第三天的早饭和午饭是不需要大家自己带的,只是第一天的早饭和第二天的早饭大家自己带。
4.山上好像没有牛奶,要喝牛奶的自己带。
5.带一个保温杯,在爬山途中能够喝到热水绝对是一种享受。

TOP

TOP

先报名参加,帮我留两个坑,我和我的外挂~~

TOP

今年元旦去了那里,风景很漂亮,发几张图片上来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5 12:19 编辑 ]

1.JPG (40.26 KB)

1.JPG

2}.JPG (17.96 KB)

2}.JPG

3.JPG (22.5 KB)

3.JPG

4.JPG (13.7 KB)

4.JPG

6.JPG (38.53 KB)

6.JPG

8}.JPG (31.25 KB)

8}.JPG

10.JPG (65 KB)

10.JPG

光明顶.JPG (28.48 KB)

光明顶.JPG

TOP

黄山门票122元/人 天海六人间90元/床

TOP

那么想想去其他地方噢,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