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特别十分以及非常感谢论坛里面的兄弟姐妹,谢谢你们,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祝福,期待大家下次的再次聚会,温暖ING~~~开心ING~~~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7 09:47 AM 发表
热忱帅气的脱裤拉,生日快乐拉!今天点几根蜡烛?19?20?

生日这天被同学拉着,上午去游泳,下午去踢球,过了一个运动的一天~~~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9:01 AM 发表
静若处之,是啥东东??

呵呵,代表我纯情,安静的意思啦~~~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7 09:02 PM 发表
生日快乐!
脱裤啦~~
健康的肤色、阳光的个性、面似朗月、动若脱兔、静若处之!
祝岁岁胜今日,年年步步高!

谢谢小捷飞的祝福,高兴ING~~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7 01:49 PM 发表
生日快乐,我在沙发上祝贺你

谢谢啦大哥~~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7 05:01 PM 发表
我只有板凳祝福了

谢谢神~~~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17 AM 发表
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生日快乐啊~~

不过你怎么没有在你生日的时候来个脱库啦舞啊~~,可惜可惜~~~

好的,以后就来一个脱库啦舞,让你没有遗憾~~呵呵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7 05:19 PM 发表
呵呵,生日快乐!脱裤脱裤!!

生日快乐,屁股屁股~~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8 09:24 AM 发表


等到花儿谢了也要等的!!!

呵呵,看来在劫难逃了~~~,既然是这样,那就开在鲜花灿烂时~~

TOP

今天收到这么多祝福,口袋都装不下了~~~那么都装进心里,把他们好好的保存起来,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