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帐篷啊,届时在农家外面空地搭个帐篷也是很有情调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3 04:04 AM 发表

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那多傻啊?
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最后全部进宾馆的.

鄣山顶可是不一样的哦!本来就是个古村落。

TOP

JOHN,你的外挂MM真多啊,好羡慕啊。哈哈。

TOP

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10-16 01:45 PM 发表
TO:久望庐山
知道偶是谁挖!

我认识乐乐,你认识么?!

TOP

报名到此结束!

TOP

思溪我们去的,具体可以看下行程

TOP

全是FB的,现在只有1条行程。

TOP

社会是这样的,ZN的可以 转变成FB的,但是FB的却很难转变成ZN。

TOP

现在是一辆38座大巴。

TOP

不能用软件么,就用WEB MSN啊,LS的说的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