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6 08:16 AM 发表


雪景好看,路难走呀.我已经体验了.

路再难走,也值啊!!

TOP

11月的行程已经都满了,没办法只能放到元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