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虐就是什么都不带,象野人一样。呵呵。就地取食。JOHN你自虐去吧,到时候说不定多了一个婺源追寻野人项目。哼哈哈哈

TOP

既然有人想FB,有人想ZN,有个好办法,ZN的人帮FB的人打理一切,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这样FB的人也FB了,ZN的人也得到了被虐的快乐。多好啊

TOP

做领导的居然威胁我们小老百姓,太不象话了。

TOP

我要昏倒了

TOP

初次组织活动,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如此配合啊。

TOP

政府一般都是对事不对人的,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TOP

政委要发挥作用的,我的意见是帐篷和农家都没什么问题的。要帐篷的人晚上搭在鄣山顶上,躺在里面抬头看星星,那种感觉不要太灵。谁有吉他的话,也可以带上,谈几首歌,超爽!!

TOP

1.请大家看看报名统计里面是不是有漏掉自己的。
2.另外如果报了名现在不去的也请告知,方便我们做人数统计。
3.请参加ZN的报下名,我们可以统计FB和ZN的人数,另外请ZN的做个行程吧,让参加ZN的讨论一下行程。因为我实在不知道你们要ZN的什么程度,所以没法给出相应的行程计划,抱歉!!
4.需要住农家和帐篷的也请分别告知。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9-14 11:34 PM 发表
一味,我也要去,你记得叫上我。

一味,这算不算你的外挂呢??

TOP

具体地点下个星期通知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