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相机没带,那是MARK借的,拍了没几张!自己的用着顺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6 21:01 发表

不高的,我很早想到了。人先摆好POSE,再放烟火,没人听我的,不说了。

浪费了我的构思啊,唉。不过是我没把烟火连接好啊。不然想把什么图形都可以。

TOP

怎么几个小时了,才多了那么一点点啊

TOP

都是老色驴啊,不容易啊

TOP

大鄣山的风景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好啊,不用PS,不用单反,普通相机都能有这种效果,从照片来看绝对可以和九寨沟一拼。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22:11 发表
  

冒汗干吗呢!!!!

TOP

估计是旺姐夫在发PP,没见旺姐上线么,哈哈

TOP

现在才有了一点竞争的味道。

TOP

哈皮,你不是没了么,咋又开始了拉,早知道你耐不住寂寞的

TOP

捧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