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滩夜景

外滩夜景

P1070962.jpg (169.06 KB)

P1070962.jpg

P1070963.jpg (173.67 KB)

P1070963.jpg

P1070967.jpg (171.12 KB)

P1070967.jpg

P1070970.jpg (169.6 KB)

P1070970.jpg

P1070973.jpg (162.55 KB)

P1070973.jpg

P1070979.jpg (169.72 KB)

P1070979.jpg

P1070991.jpg (167.54 KB)

P1070991.jpg

P1070994.jpg (165.56 KB)

P1070994.jpg

P1070997.jpg (170.29 KB)

P1070997.jpg

P1080012.jpg (173.69 KB)

P1080012.jpg

P1080013.jpg (172.13 KB)

P1080013.jpg

P1080015.jpg (163.63 KB)

P1080015.jpg

P1080024.jpg (170.72 KB)

P1080024.jpg

P1080033.jpg (172.75 KB)

P1080033.jpg

P1080035.jpg (173.37 KB)

P1080035.jpg

P1080036.jpg (173.29 KB)

P1080036.jpg

P1080040.jpg (171.06 KB)

P1080040.jpg

P1080043-1.jpg (161.53 KB)

P1080043-1.jpg

P1080044.jpg (171.48 KB)

P1080044.jpg

1

评分人数

原帖由 Alan 于 2008-1-8 13:00 发表
赞,用脚架了吧!!
啥机器啥头拍的啊?



没有用脚架噢,就地借助各种方法。呵呵

TOP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8-1-10 20:59 发表
好PP,拍的8错,签名设计的尤胜照片!


签名设计,我可是找大师专为我制作的噢。哈哈,贿赂一下我,我给你介绍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