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鲜我有兴趣的。JOHN你的弟媳咋样了,能开吃了挖。不能的话,估计你惨了,哈哈

TOP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把我的外甥也带来啊,呵呵。顺便问下,你的2个娃儿多大了,说不定还能和你攀个娃娃亲。哼哈哈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6 10:16 AM 发表


你的娃有多大呀!!

快2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