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10 23:19 发表
各位 不好意思,偶来晚了.  照片拍的可以的!
千言万语 化成 一句话: 支持边缘,支持两厅, 两个领队和副领队可以的!

P.S.  TO EDGE:  豆豆不错,可以的!,继续加油 啊...


TO EDGE: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不过不撞南山不回头也是可以的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奶油 于 2007-7-12 22:37 发表
我的照片不错吧!

太小,看不清
ding70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