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轮到我只好 坐地板上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居然能够参加YY的第一次自虐行,西西,以后要继续支持YY的活动!!!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TOP

配上文字的照片,感染的力量更大

TOP

胶片的如何上传阿?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33 AM 发表
一个星期只有这点帖子,清凉峰的XDJM,你们要加油啊,超过我们龟峰山~
但是图片很漂亮的~赞一个~


我们是求质量不求数量的!!!
慢工出细活嘛.你看我们的小鞋子,以一挡百了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5:44 PM 发表


胶片冲完后用胶片扫描仪扫描

不用打印成相纸可直接在电脑里看

P/S:彩色的照片是用正片拍的
建议大家以后用胶片选择接近过期的胶片
色彩饱和度高一些
有点油画的感觉



普通的照相馆有底片扫描么?你是用自己的设备自己扫描的么?

TOP

我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