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

我是新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登山鞋有了,包包是45L的,睡袋即将去买,帐篷没有。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具体要准备些什么?
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面包之类不用点火啊;水要带多少啊,要去买水袋么?。。。。。还有些问题想不起来了!:hug:

TOP

我的朋友们也想去

我的朋友们也想去,估计有3-4个,周六就知道他们去不去了,先抢几个座位啊!!!

TOP

问: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

你介绍的店铺在哪里啊,把地址留下吧,方便大家去看看啊.说不定哪天路过呢,正好进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