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

童年.jpg (38.42 KB)

童年.jpg

TOP

20

头盔.jpg (34.08 KB)

头盔.jpg

TOP

21

头饰.jpg (36.07 KB)

头饰.jpg

TOP

21

小孩子的头饰.jpg (141.56 KB)

小孩子的头饰.jpg

TOP

初6一早,抢在别人前面,拦下了一辆7人座小面的,由于实在是没有别的车辆了(别人都是定好车的),我们8个人加8个包硬是挤进了里面,

看过《手机》的可以想象当时的情景,我也终于明白沙丁鱼罐头中沙丁鱼的感受了。一路就这么挤着,开到了从江。然后是换了一辆小面的,

还是7人座的,来到了岜沙,岜沙感觉是最差劲的一个地方,不仅要门票(春节还涨价),而且里面也没有什么可看的,旅行


团的人很多,每天就是表演用镰刀剃头,拔河,放枪之类的节目,商业味道过重,失望失望,不过岜沙的自然环境还是很


不错的,植被的覆盖率很高,住下的话也许是很不错的(其实这有点像我前面提到的宰荡,有时候要住下来,慢慢体会他的


味道,才有发言权,所以岜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原路返回从江,继续找了一辆7人座小面的,赶了我这辈子最痛苦的5小


时车程到三江(从从江到三江路面相当的差,简直就是一条石子路,坑坑洼洼,一颠一颠的),下午3点到的三江,本来准备


直接赶往下一个目的地,龙胜的,但经过了这痛苦的5小时,我们实在无法想象就凭这个状态,到了龙胜还能爬1小时山路,


于是决定,在三江好好的调整一下身体,找了个人问,“你们这里哪家宾馆最好”回答是三江宾馆,寻路而去,果然是不错,


滨江而建,内部也很舒适,才130阿,终于找到一个砸钱掷地有声的地方了,我们经过了一路的艰辛是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


晚餐还是在夜市解决的,摆满了一大桌..........

TOP

初7一早,当我们在小吃店吃米粉早饭时,在和别的旅友闲聊中得知,龙胜现在的风光不是很好,于是又及时调整了线路,直接去桂林,

中午时分到达。在尝过了桂林的特色,马肉米粉之后,又继续上路,坐班车到了阳朔,晚上入住阳朔青年旅社。

第二天,找了导游,租了自行车,游览了遇龙河,还做了5小时的漂流,晚上观看了印象刘三姐,场面和气势还是值得一看的,尤其是我

们看的是30元的“小剧场”,还是值得。

初九,在西街上吃吃饭,聊聊天,发发呆,下午奔向了桂林机场会上海了。

他们还有时间的继续漓江漂流和徒步漓江,还有2人还去坐了热气球,500元/次,听他们说感觉相当棒,也许是在馋我吧,哈哈....

农宅.jpg (34.72 KB)

农宅.jpg

西街小景 1.jpg (31.97 KB)

西街小景 1.jpg

阳朔晨曦2.jpg (168.14 KB)

阳朔晨曦2.jpg

遇龙河.jpg (23.99 KB)

遇龙河.jpg

TOP

呵呵,这个小姑娘太可爱了,还有一张是我把她抱在怀中的,就不发上来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