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建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3 12:33 AM 发表 一个星期只有这点帖子,清凉峰的XDJM,你们要加油啊,超过我们龟峰山~ 但是图片很漂亮的~赞一个~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5:44 PM 发表 胶片冲完后用胶片扫描仪扫描 不用打印成相纸可直接在电脑里看 P/S:彩色的照片是用正片拍的 建议大家以后用胶片选择接近过期的胶片 色彩饱和度高一些 有点油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