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两人
我要做俘虏

TOP

中国队0:2啊,我靠,回家种田吧!!!
我要做俘虏

TOP

个人觉得如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延迟无可厚非,但是说什么天气太热,实在让人难以接受,难道8月就不热了?既然已经这么多人报名,表示大家都空出了时间,这种时候两个组织者突然以天气太热为由延迟活动,当然yy不是一个盈利的机构,相信孤雁兄弟也是为大家着想,但是只是希望以后如果有大量人员报名了,要推迟或者取消活动最起码也要和报名的人员商量一下,谢谢
我要做俘虏

TOP

出差么没办法的理解桃红!其实可以直说,这样大家都理解的,偶只是看到什么天热延期,才....
sorry啦嘿嘿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