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队可以回家卖红薯了

0:2啊,我靠,不可思议,回家卖红薯也是高估他们的能力了!
我要做俘虏

0:3!!!!!!!!1
中国队!我*你*!!!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