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有feeling吧嘿嘿
我要做俘虏

TOP

丫,不好意思啊,就只有你一张,以后有机会多拍几张,肯定拍到好的,再经过我的后期加工,就是明星也要让步啊
我要做俘虏

TOP

板娘多谢夸奖,这张的确是我处理最满意的一张
磨皮加亮补光,很累的呢
不过感觉出来就好~~~~~~~~~
我要做俘虏

TOP

山羊大哥

老山羊

山羊大哥.jpg (128.29 KB)

山羊大哥.jpg

我要做俘虏

TOP

lomo才是王道啊,队长注意素质啊,不要诬陷我,我不打呼的
我要做俘虏

TOP

多谢夸奖,你只有一张杀人的照片实在不好意思拿上来毁你嘿嘿
我要做俘虏

TOP

lomo代表的是一种精神,无所谓光圈,无所谓焦距,无所谓光线,就算糊了也无所谓
自由,驰骋,自我,乖张.
飞哥跟我混吧,交出你的D80
我要做俘虏

TOP

小沙有空出来杀人,拉上天真妹,不如就这个周末吧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我本来也计划无锡可是票子买不到,原来是你买了去啊,我姑记只能呆家了
青海路我拍过了,上一张看看
我要做俘虏

TOP

樱花

青海路

青海路樱花.jpg (386.67 KB)

青海路樱花.jpg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