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松喜欢的都是英雄,有人这么说过,金庸笔下哪个可算英雄
算下来寥寥无几,萧峰,郭浸都是不折不扣的英雄!!!
痒过,断育,虚住,为小包===均不是英雄
但是英雄或得都很累
个人觉得自己比较像张污迹和断育结合体哈哈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女的我喜欢双儿!!!!!!!!!!!!!!
我要做俘虏

TOP

英雄所建略同,诗人果然是yy仅次于我的男人
我要做俘虏

TOP

我欣赏游坦之
我要做俘虏

TOP

令狐重武功还不高啊???????????????????????????????????/
我要做俘虏

TOP

高手还是达摩
我要做俘虏

TOP

楼上牛
我要做俘虏

TOP

不看武侠小说真是人生不完整啊
我要做俘虏

TOP

我也觉得,巧逢应该比断育厉害虚住不好说
我要做俘虏

TOP

楼上很牛啊,拿这样说来,虚住比扫地老和尚还厉害?
武功是讲慧根的
就好比我只要学3个月武当长拳就能比楼上练10年独孤九剑厉害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