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了,真的很开心能够加入这个集体,可是每一桌都那么熟,不知道哪桌好了.
不过其实又有什么关系呢?哪桌不一样呢?都是一家人么
报名两人,桌不定!每桌吃一口!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2:22 编辑 ]
我要做俘虏

TOP

小泉怎么不拉人,不要最后我们就三个人啊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