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们的集体照呢

TOP

我最喜欢“天作之合”那张了。。。

TOP

我来爆料一个!那个“落叶归根”,就是我们在南山瀑布那个景点时,大家举着相机在拍壮观的景象,我和小哈蜜看见他一个人蹲在角落的地上蹲了很久,看他站起来刚想叫他过来一起拍照,他走了1步又蹲下了。。。我和哈蜜笑都笑不动了!

TOP

P1030697.jpg (172.38 KB)

P1030697.jpg

TOP

P1010595.jpg (197.5 KB)

P1010595.jpg

TOP

DSC_7583.jpg (198 KB)

DSC_7583.jpg

TOP

偶也来啦!!还有照片伐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