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占三个坑,麦粉团的XDJM们,抓紧时间报名啊!五月的气候加遂昌的景致,是出片子的好机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9 10:57 发表



嘻嘻,你去的话那我也要去。
不过我决不是麦粉团成员。

坑已帮你占好,去不去由你,不过宁夏回来你旅途劳累,好好休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五月份工作会比较忙,既然有如此多的XDJM想去,那我就贡献一下,退坑(3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