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8 21:41 发表



咦,这不是等着我去抢的吗,哈哈哈哈

抢就不必了,想用说一声,拿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8 22:00 发表
两位师傅啊,啥时候也指导指导我啊

指导谈不上,但我的意见,学摄影得从胶片单反玩起,练练基本功,现在二手的胶片单反很便宜,哈皮师傅练到这样的水平,胶卷消耗了不少啊!成绩是很明显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9 14:32 发表
都说胶片照片有数码相机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不过玩胶片就是成本太高,胶卷,电池,冲印费.平均一张照片的成本起码1元多.
唉,拍个几千张,你们的400D也就拍回来了……

不过,支持怀旧!帮你们置顶啦!

我用下来还好,柯尼卡100负片批发10元/卷,冲洗每卷5元,电池吗,五块钱两个纽扣电池用两年,借朋友的扫描仪底扫,我每卷拍39张,每张的成本0.384615元,以入门级的宾德K100D为参照系,市价4700元为例,可以拍12220张。如果拍到这个数字的PP,技术水平开个影楼不成问题,拍三对新人的婚纱就可以赚一个宾德K100D。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了了,哈皮谦虚了,他每天在啃摄影书,理论上有一套,实践嘛!你们也看到了,多向他讨教,我老是被他问倒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0 10:35 发表


我还没入门呢,谢谢鼓励,一定要多多鼓励,私底下批评好了,哈哈哈。

两位师傅都要请的,多多益善,西西

那我和哈皮就不客气了,了了MM啥时在周渔府摆一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0 10:59 发表



节后周末如何 ,顺便看我的片片

好的,好的,迫不及待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3:47 发表


猫咪的装备很不错的,可以排出好PP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3 16:18 发表

偶也要去!
麦兜不厚道哈,这等好事也不通知一声,偶今天才看到!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二手市场就免了,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0 09:47 发表


好!节后联系你!
先说说具体型号吧,宾得就是这点好,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真厚道!

我的PK口镜头就是准备上宾德K10D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