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2:12 发表 不是的,是我昨天加麦兜的MSN,那人说不认识我,可能加错了。 今天我们上不了MSN,你们能上吗?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05 发表 买兜,你的照片拍得经典哟!赞下!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8 发表 对了,买兜,你和深蓝联系怎么样了,我还好想和你们一起后叙一把勒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3:45 发表 你的好哈好的休息一下哟,现在好些没有!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7 20:19 发表 你就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