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星光的价格有点高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那不一定的,现在的商人啥都敢干,建议多兜兜照材市场,多听听别人的意见,会受益匪浅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