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4 11:20 发表 拍得不错,模特不够PP. 建议PS磨皮看看. 麦兜,为什么总感觉你的照片人物好像面部光线偏暗? 是不是用了反光板才会改善?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4 14:50 发表 喜欢怀旧的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2:07 发表 胶片感很好,前几张好象是故意欠暴2/3挡,但是用做人像好象有点皮肤质感少了些。 X300可以试试它的标头,拍小品,和人物侧面,成象相当不错!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2:10 发表 X300好机器!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7 21:32 发表 严重支持小麦兜兜!拍的很棒!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27 10:42 发表 支持麦兜!!!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7 22:35 发表 拍得果然不错,神态逼真、自然。不过后期处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