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3 16:19 发表


看来各位都是用的高档货,我的有点落伍了。不过,我就是要搞点有挑战性的,就是要用我的低档货拍出好照片。

你的装备也不差啊!想当年这装备的省吃俭用大半年才会搞到手啊!相信兄弟多按快门定能出好作品,你用你的海鸥DF-300,拍出超过佳能EOS-1D全幅数码的PP,才体现出你的功底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