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暮色陆家嘴

上周六去周渔府吃饭,时间早,便到陆家嘴逛了一圈,拍了几张PP,XDJM们多提意见。(用光影魔术手PS)

海关大楼1_nEO_IMG.jpg (43.97 KB)

海关大楼1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暮色陆家嘴

海关大楼3_nEO_IMG.jpg (53.41 KB)

海关大楼3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暮色陆家嘴

海关大楼5_nEO_IMG.jpg (52.05 KB)

海关大楼5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暮色陆家嘴

东方明珠_nEO_IMG.jpg (50.93 KB)

东方明珠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暮色陆家嘴

地铁口的广告牌_nEO_IMG.jpg (105.19 KB)

地铁口的广告牌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10:54 发表
东方明珠还是没你帅啊,麦兜

你这么夸我咋好意思呢,到我家来吃年夜饭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紧急呼叫斑竹,人家都把我夸成这样了,还不帮我置顶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没办法,我家海岛麦兜帮我选的,没有她的同意是不能随便更改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真的是我拍的

XDJM们,好好叫,这真的是我拍的,难道我的水平就这么让人怀疑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