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4 11:20 发表
拍得不错,模特不够PP.
建议PS磨皮看看.
麦兜,为什么总感觉你的照片人物好像面部光线偏暗? 是不是用了反光板才会改善?

反光板用了,之所以用过期的柯达人像胶卷,要达到这种怀旧的效果,可以调亮一点,懒得去修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4 14:50 发表



喜欢怀旧的

了了,那你也花个几两银子败个胶片机玩玩,哈皮处有过期的胶卷,你也怀旧怀旧,他的过期胶卷淘来不容易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2:07 发表
胶片感很好,前几张好象是故意欠暴2/3挡,但是用做人像好象有点皮肤质感少了些。

X300可以试试它的标头,拍小品,和人物侧面,成象相当不错!

主要是胶卷过期的原因,美能达标头真的不错,曝光时是在曝光补偿上欠1/3档。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2:10 发表
X300好机器!

昨天在外面还发现一台全新的海鸥DF-300的机身,就是美能达X-300部件上海组装的,和X300一模一样的,除了商标外,看的我心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7 21:32 发表
严重支持小麦兜兜!拍的很棒!

下次拍你好挖?肯定拍的比这次的MM好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27 10:42 发表
支持麦兜!!!

哪能处理的很恐怖啊!当心这位MM找你算帐。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7 22:35 发表
拍得果然不错,神态逼真、自然。不过后期处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啊。

谢谢回归的评价,后期处理我不会,哈皮处理的很好,下次我找他试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这一次的水平有很大提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